琳琳子

会有人配我走过全世界吗?
我会变得更加完美美丽 强大优秀

一个梗

现在睡不着,码梗

来自自己看过的小视频


文笔,小学生

呼呼,望见谅,望喜欢😀😀😀

爱护扉扉,人人有责(扉间-`д´-:你写这个干嘛!)


“今天要为大家录个视频,看到我手中的小瓶子了吗?据说是爱情测试瓶,相爱的人只需同时手握此瓶就可以看到瓶中的水升上去!(^_^)哈哈,不知道是那一对情侣会来测试呢?!”


半天过去了。。。


“终于找到合适的人了呢”一个白发禁欲系的男子身边那对男。。。


哦,是正在打情骂梢的两位男士哎!(ゝ。∂)


“打拢了,我想给倆位男士做个测试”微笑向着黑长直先生和黑长炸先生道“倆位定是相爱的情侣吧,这个水瓶会展示两人的相爱程度(^_^)”


两位男士点头表示知道这个测试,正打算试试


“大哥,这只是个普通的玩具而已。并不能测试爱情的,讲点科学常识吧”白发男道


这是个科学的目光!我的视频不能完成了!(#`-_ゝ-)


“哦,我相信啊,毕竟是我和柱间的爱情啊。”


反正,不知吵了什么。白发男子说了一句“斑,如果这个瓶子能测你和大哥的爱情的话,那也能测我和大哥的兄弟情。我们就比比那个情最深好了”


我!!!🙃


白发男和他的大哥,毫无反映

“果然是假的 能测感情,哼╭(╯^╰)╮,这个年代就是要讲科学!”


黑长炸不理会白发男的话,伸出手与黑长直相握瓶子

瓶子:升,升,升,我直冲上升😘😘😘💖


黑长炸:╮(╯_╰)╭“没错了,我和柱间是真,爱,啊”


嗯!!!


“这!!!”白发男打开黑长炸的手,紧紧地与黑长互握。

瓶子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。。。

“大哥,我要和你断觉关系!(눈‸눈)


“扉间,哎,你等等ヾ(;゚;Д;゚;)ノ゙”

只见黑长直拉着黑长炸跟着跑上了


瓶子:没想到吧,我是真的😎


评论(1)

热度(6)